♥to my soul boy♥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XDxD

我~
本小姐
今天和妈妈去算命==
原本极度的不想去....
之后要补习~
所以就跟着去了~
好啦~
算了...
家庭的就不要说...
爱情?
原来有一个人喜欢我XD
有点肥~
20多岁??
是谁???XDXD
HAHA~
原来我不是和谈恋爱...
所以~
我选择放弃~
我要因为我自己而活~^^
我的世界才会更精彩~
可是
说是这样说
我还不是这么想你.....T.T
我就是这么白痴~
补了习~
回家
还想和妈妈去跑步的~
下雨==
之后就在家做了一系列的运动XD
绕着客厅的桌子跑
敬志教的XD
然后跳绳~~
1000++下叻!!
哈哈哈XD
再做了一下下的三角撑~
累==
不错啦~
我这个假期都要一直这样!!
加油哦~~~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