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真的很想你叻~

i miss eu~
i miss eu~~~~~~~~~
pls................
真的很想你啊....
救命~
爸爸明天去中国
那么
我的假期减肥计划
怎么办??
问问妈妈~
妈妈说她陪我~~
感动><
5kg~
很难啊~
我要让你们刮目相看!!
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pls~~~~~!!!!!!!!
我都相信我做到了~
为什么不能相信我呢?
呜呜呜~....
哎呀呀呀~~
我真的很想你啊~
plsplspls~~~~~~~~~~~~~~><
我自己都接受吾到阿.......
T.T
你有没有想我???><
自恋
你当然没有想我拉~
给自己爽下><
假期要到了!!
加油!!
减肥加油!!
~

2 条评论:

  1. 哈哈 你一定能的
    很开心今天跟你聊天哦
    哈哈
    加油^^

    queenz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