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haiz....



爱的痕迹==

lucky a~~~><
做么这样对我T.T
很痛的涅
又不舍得打你><

到底怎么了?
人缘怎么这么不好??
弟..
做么你要这样对我
我真的不明白阿......
为什么.......=(
谢谢有杰咯~
爱死你XDD
也是因为这个纪念品
搞了很多事情出来...
shit...
人缘不好嘛
没关系
算了
对这个世界
彻底的死心
连我最信任的人
都这样对我了
我都不知道我做错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怎么了?????

今年
真的过得很恐怖
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可能一切都是我自己弄成的
我活该拉
是拉是拉..
我认命拉...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