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我一直都在....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 等你有一天回过头看我 我的笑送给你希望你快乐 你的难过都给我
希望你会知道....
你 不会知道吧~
因为就你说说的
虽然你丢了
可是
你还是忘不了的
就好像我==
我也好想把你丢掉....
好白痴好白痴好白痴....T.T
好后悔哦~
为啥当初要告诉你~
为什么要告诉你...
笨蛋!白痴!傻瓜!
很多东西不是说忘记就可以忘记
我真的很后悔...
现在~
往事只能回味~
回味个头拉==
随便随便~
没得随便阿!!T.T
加油吧....
杨洁舜....
校歌
好难好难==
我都不会看谱的T.T
死定了
练练练....
除了加油
还是加油==
不能!
我现在是减油啊...
现在的我
最需要的是
控制自己的脾气...
不要乱发脾气了..
对不起..
我会检讨的...
不再乱发脾气...
okokk~~
明天去跑步^^
和爸爸跑~^^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