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提早的生日快乐

hapi birthday 2 u~
hapi birthday 2 u~
hapi birthday 2 伟权~
hapi birthday 2 u~

哈哈~
昨天8点就起身了
累叻><
我家后面那些狗
什么狗来的??!!
我不想你们做我的闹钟阿tmd....
每天7早8早就唱歌...
haiz........
没关系~
反正早起身体好(自己安慰自己T.T)
拖拖拖
拖到最迟出的认识我><
哈哈~
不好意思咯~
和子欣+有杰+敬志+正南+善佑+楷文+冠权去选伟权的礼物
够力==
原来男生和女生是一样的
选礼物都选这么久==
逛逛逛~
逛到一间卖运动用品的店~
在里面玩了挺久的
还以为他们是是去玩那些东西
原来真的买的XD
HAHA
买了2个哑铃给他~
12kg+12kg~
XD
之后有杰善佑正南冠权先走~
我 子欣 敬志 楷文
去yo sushi吃东西~
吃了80多~~
挺贵的~
之后吃东西之后~
4个人
狂讲别人的坏话
一个字
爽!!
把很多东西都发泄出来了
之后就走脱去ts找威铭然后就飞去伟权家~
谢谢楷文的父母
^^
之后到了伟权家~
好可爱的狗狗阿!
之后
全部人都陆陆续续来了~
BBQ开始!!
讲真..
我很不喜欢你们啊..
为什么这么不喜欢拍照????????????
一点纪念也没有.....
haizzz...
算啦~
之后就吃吃吃~
好吃~><
吃了吃了~
就去下面打羽球XD
HAHA~
9点多就吃生日蛋糕~
生日快乐~
哈哈!
昨天过得好开心~~~~~~








我还是这么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