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集训营~



很美很美~~~~!!
新球鞋^^
我和蔡的bag~XD
大头贴^^我+克远+铭贤(放这张照片因为克远很可爱XD)

这3天的集训营
真的很开心叻~~
我们~
彼此的距离
拉近了好多好多~~
真的好开心~
第一天
我睡不着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累
傻了~
开msn谈天
开心叻~><
哈哈~
晚上玩killer
XD
臭蔡!!
害我鱼到==
[我知道!!文凯!!]
结果是救人的--
zzzzzz
哈哈~~
我不是合作警察XDD
哈哈~~
全部人玩到都很白痴~XDD
介绍新队员
云宏
好吵==
克远
好可爱!!
健维~
也是kawaii~~><
哈哈~
凯雯~
几厉害打球~^^
第二天~~
更开心~
和篮培和乒培玩游戏~
主席看似我们timmm~
结果~
我们拿到第一叻!!
wahahaha~~
我们是很合作的......^^
wuhuu~~
开心开心~
这整个集训营~
对我来说
没有累
只有悦~~
^^
羽培要一直继续加油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