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我的目标!!

减肥!!
5kg以上!!~
不然!!
请你们吃barbq plaza!看着你们吃!!
减肥减肥减肥!!
煎炸爆炒不准吃!!

1500m~
我不要跑最后!!
我要努力!
我可以的!!
杨洁舜!!
相信自己!!

假期!
每天早上
和爸爸去morning walk!!~~
一定要起身!!
不要给淑晶颉琳看死!
哈哈哈XD
我相信我做到的??
对不对??
还有还有!!
感恩创作歌曲~
加油噢~
周会弹校歌!!
练好来!!~
加油!
i can do it~~
yeah!!
我不要浪费我的钱请你们吃我最爱吃的东西啊!!~~~~



i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