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聊天



这是第几天

最近的天气都几乎是雨天
仿佛在嘲笑我现在的心像阴天
这是第几遍 我问你对我有没有点感觉
你每次都说抱歉 我的心却在流泪

最后 我们聊着天
我想起了那时和你庆祝的地点
真的可惜了那天
当时只拍了大头贴

一天累计成一年
我对你的爱已 经不再像是从前
若有机会再聊天
我会对你说谢谢


这是第几天
最近的天气很少是晴天
仿佛在嘲笑我 心依然是阴天
这是第几遍 我从口中说要把你给成全
那是因为我自己 要把你成功丢远

最后 我们聊着天
我的脑海浮现了以前和你的一切
真的可惜了那天
为什么我不敢面对

以前的那几个月
你的距离已经离得我好远好远
若有机会再聊天
我会对你说再见

朋友简单的聊天 希望有有那一天

改词XDD
哈哈~
不好不要骂我><
这首歌真得很好听...



2 条评论:

  1. 看了~
    难怪拉~
    还以为是那首歌刚好那么贴切~
    拍了大头贴~
    XD

    回复删除
  2. qiuuuuuu~~
    我是真的只和他拍了大头贴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