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我 并没有想象中的这么难过

听到你真正的答案
我 并没有想象中的这么难过
开心叻~XD
我真的成功放下了?
没有~
祝你幸福^^
因为~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喜欢你 ♥
XD
XD
XD
我突然发现~
身边的朋友都很需要爱情?
我不知道~
我其实很需要的咯XDDDD
哈哈~
我不会再花时间再想~
其实你第一次告诉我的时候
我都no feel 的~
可是..
之后无端端再给人骂一下后
还挺难过得><
之后再听了答案
以为真的真的会很难过
我没有叻~
只是有点遗憾~
遗憾没珍惜噜~~~
噜噜噜噜噜~~
我承认
做很多事情
我都想开了很多咯~~
其实是因为你
是你改变了我~
你却不知道^^
HEHE~
谢谢你让我看清很多东西的事和物~
谢谢你让我变得没这么小气~
谢谢你让我学会珍惜好多好多东西
谢谢你曾经给我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让我喜欢你~
^^
呼呼呼~
很想你叻~
你在干嘛?
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