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tsun jin idol group~

我家外的彩虹~~
2
今天
很累叻
一直很想睡觉
我明明就很早睡=(
身体却一直负荷不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不再这么的喜欢你了
这是成功的一半
看到你
就很想
骂你
哈哈...
不懂
最近很爱发脾气...
对不起啦..

不会再这么执着了

会学会放弃
一日一囧
uhhhhhhhhhhhhhh~~~~~
我的最爱XDD

TSUN JIN IDOL
PYRAMID 还是NEED YOU NOW?
很烦啊~~~
其实两首都可以得~
可是
我比较想pyramid~
明天把~
明天看怎样~
循中儿女
随机应变!!
XDD
对了!
铭贤生日叻~~~
送‘蕉’给他XDD
祝他生日快乐咯~
XDD

4 条评论:

  1. heyhey~~
    haha~~
    明天tsunjin idol加油啊!!
    看好你噢~~ji mui~~
    muackzzzz^^

    回复删除
  2.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加油~~~~~
    一定要进入决赛哦!
    不要太紧张~
    当是游戏就好了!
    ^^

    我家那里也看见了彩虹~
    hooHoo~

    回复删除
  4. 很怕阿><
    我不懂
    我都唱到不好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