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yiii~~

暗恋 喜欢一个人好累
流泪 在数不清的黑夜
想念 便成了习惯
向你一遍遍
你却好远~~
好像对你说晚安~
可是
我控制了我自己
我不想再对你有任何期望
每天
一开了facebook
第一件事情
就是打_ _ _ _ _ _ _
看你有没有update status阿~
还是po了什么东西啊~
之类的~
有时候看到你写的东西
还在很白痴的幻想
希望是在写我拉~
发梦拉扬洁舜~~

还是控制不到我自己啊.....
haiz~
看着你上网~
想找你聊天~
可是
怕没话题~
算了~
干脆不找了~
反正
一天不聊天不会死吧XDD
其实
我不是喜欢你
而是成了习惯
习惯和你聊天
习惯一开fb就看你的profile
其实
这不是喜欢吧~
只是习惯~~
习惯~
习惯~~
习惯很难改阿~

haiz
都不懂自己做么鬼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
神经了!!
两个人辛苦
不如辛苦给我承受
我只希望你快乐~
难过都统统给我~~
好吗?



最近追监狱兔
追到我傻了~
一直重复的看看看~
真的很好笑阿~~~~
喜欢那个穿青衣的还有那只青蛙~~
hahaha~
funny larrrrr~~~~~~
hai yorrrr~~~~~
有些人啊~~
有异性
没人性阿~~
是不是?
自己承认拉那个人~XDD
haha~
是拉是拉~
我会祝福你的拉~~~
迟点你就要唱~
满满的诚恳 爱我的两个人~~
都那么认真~~那么纯~
难舍难分~
爱我的两个人~
走到了最后
没有人~~
choi!!!!!
不可能回到最后没有人的!!!!!
touch wood~~~~
哈哈~~
可是到最后
无论你的结局如何~
记得~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不用害怕!!^^
知道吗??

yuhoo~~
你快乐吗?
我有点不快乐哦=0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