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体育节

太阳好大><很晒阿!!=D
今天体育节
跑10圈
好累==
上个礼拜还跑到挺轻松的~~
这次
退步了很多叻><
9.35
哎呀~
我会好好加油的!!
我不会让我自己失望的~~
对不?
有发烧的感觉
整个人热热的
很不舒服
呼来得气
很热
可是
我还是不想睡觉=)
tsunjin idol没有进阿...
好伤心啊...
haiz~~
teng 阿~~~
弄你失望了咯><
我会继续加油的拉~
我差
我任命=)
我会再好好加油的~~~
希望我下次可以成功啦!!
杨洁舜!
你可以的!!
对不对!!!
两个星期不能上网的滋味
很辛苦啊T.T
会死人的..><
可是
没得上网两个星期
过了
又有一个netbook可以拿到^^
yuhoo~~
去到那里拿到那里!!
之后换wifi~
可以在房间上网鲁~~
yuhoo~~~
最近
都以平常的心对待他吧~
没再想这么多事情了~
做朋友~
还很开心啊^^
yuhoo~~~
我放下了~~
yuhoo~~
我做到了~~~
yuhoo~~
很累
睡觉咯
最好发烧
妈妈就不会骂我了XDD
家长日阿
死定了
56.63
准到
那时候没有早退不是好咯
SHIITTTTT
可怜的我~~
下次再接再厉~
我可以的!
加油!!

1 条评论:

  1. 没有进没有关系拉..哈哈..下次再加油!!你可以的!!
    生病了要喝多多水啊....^^
    明天家长日祝你好运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