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我爱你



还是接受不到..
可是
我真的很爱你..
子豪...
对不起...
我也不想每次想回以前的东西的.....
我真的很爱你...
再给我多点时间...
让我相信
你也真的喜欢我吧..
今天补习..
我没有生气你们...
真的.......
是我自己想很多很多很多
我自己多多野的
我承受不到压力的阿..
朋友们...
拜托你们好吗......
别再给我压力了好吗?????......
求求你们...........
我讲真的......
我很辛苦的阿..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这么坚强

只是一个软弱的人
我承受不起很大的风波
就连小小的事我也会哭
何况是大事情??
.................
什么世界....................
我把世界看得太简单了..................
可是
我还是想对你说
我爱你



谢谢++阿~~~~><
7天了~~
希望可以一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