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 悲伤


这 个礼拜
可以说是我过得最开心的日子吧~
真的很开心~~
没有烦恼
什么都没有
但是
突然把一连串的东西联想在一起
可能是我想太多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因为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干嘛==

很失落
难得可以上网
可是
哎呀
不懂啊!!
烦烦烦
难道我在你眼中
就是这么得不起眼??
不值得放在你的心里?
你的心里
到底有谁?
你的脑袋里
到底每次想念的是谁?
你的眼里
到底每次看到的只有谁?
那个谁
到底是谁??????
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
真的很失落
可是
这个礼拜
我过得真的很快乐=)
被你喜欢过我真的很快乐~~
><
我很自恋拉
你根本就没有喜欢过我
应该是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剥夺我心跳=(
很痛苦啊

真的不要想这么多了
自己拿来衰的
好好做回以前那个快乐的咸鱼不就好了咯~~~
自己多多野`
要改名拉
叫多多野洁舜拉
不错嘛~~
哈哈~
我要的不是你的敷衍阿!!
你知道吗????
很讨厌别人敷衍我的阿=(
偏偏你就是那个
haizzzz..
没办法
你都不重视我
我再怎么在意 再怎么重视
你也不会发现我的存在的对不??
杨洁舜
醒来了拉

始终不是真实的
我要的是真实的你
而不是虚拟的你

我还是这么的喜欢这个你
你知道吗?
你到底知不知道???????
..............
自己一个人坐在房间上网
感觉很不错
可是很空虚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