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无题


突然翻到这张照片~~
哈哈哈哈~
20100102~~
谁的生日?
哈哈XD
我的生日不要忘记我啊~XDD
看到有很人浪漫叻~~
羡慕羡慕~~><
YERRR~
几时我才有?XDD
哈哈哈哈~~
和llq聊天聊了好多东西~
哈哈!~
聊了我们现在的近况~
XDD
哈哈哈~~
很开心下的~~~
><
哎哟~~
过了很久的拉^^
运动会
1500
死咯~
很怕阿~~
不懂跑不跑得到><
下星期的体育节都不懂过不过得了
1500怎么跑啊???????
shiiiitttt==
尽力就好~~~
尽力就好~~
(自己安慰自己XDD)
我脸上的痘痘
几时才会好啊????
救命啊T.T
毁了我一生的阿.............
T.T
为什么会无端端多了这么多我不明白><
:(
哎呀呀呀~~
不懂做么
心情变得好复杂~
想他念他恨他?
我也不知道><
我第一次这么念旧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搞不懂=(
随机应变拉~

其实还是很喜欢他
这是习惯还是喜欢?
我搞不懂
我真的搞不懂

haiz~~

1 条评论:

  1. 不要将多烦恼啦。。由我在!不用怕!哈哈^^
    1500啊??加油!!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