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my 1 time



今天
是我人生第一天再很多人面前唱歌
紧张死了@@
分享其他姐妹和我的照片先:)




me n joh~
vivian n rainnie~

:)



me n kath:)


we are rocker!!roaw :)





可爱的rainnie:)












haha!!假假拉cello~




以下是我的影片><
没有很好,请见谅;(




在stage上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很害怕><
很多都唱到不够气:(
but 很谢谢fangjoh n andy的帮忙~~:)
谢谢你们!!:)
下次我会更好的!!

3 条评论:

  1. 很棒哦你!很好听!!
    加油!!!我支持你~~=D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好听!!

    几时一起去唱K???
    Bravo!!!

    =DD

    回复删除
  3. huey yi:tqtq><
    有待加强:(
    hui:找时间一起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