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oul boy♥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new life♥

即将要踏入college的我
兜兜转转~还是读最早选的学校
好像什么都还没准备@@
有点期待
又有点紧张
期待的是
这是我全新的开始
紧张的是
要认识不同的人~
而且
我很怕我的能力不比别人好...
很怕跟不上....
所以是紧张多过期待><
不知道叻><
很奇怪的感觉
好像初一的时候
第一天进循中的那个感觉
今天晚上我一定睡不着@@
arghhhh~~~~><
对我自己说一声加油吧=]]

以后没有你得陪伴
怎么过日子阿~~~~~~~~~~T.T
杨洁舜
加油!!

1 条评论:

  1. 加油啊~~你可以的!!
    不要去想,你的大学生活一定可以很充实
    很顺利很美好的 =)
    祝福你咯~~

    第一天一定会紧张的,哈哈!
    记得,顺气自然!! =)

    回复删除